【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我院在2015年全省卫生计生系统护理岗位女职工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15-11-11 16:15:29  来源: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11月5日,经过近2个月的筹备和激烈角逐,2015年全省卫生计生系统护理岗位女职工技能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我院护理代表队以总分第一的成绩斩获团体一等奖,妇产科张雨健荣摘全省唯一的“富民兴鲁奖”,张雨健、外科张文文均荣获个人一等奖和“山东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称号,急诊科李苹荣获个人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总工会和山东卫生计生委主办,山东省护理学会承办,全省33个代表队、99名护士参加了比赛。医院对比赛高度重视,护理部栾晓嵘主任、刘春兰副主任精心部署安排,并多次召开协调会议,讨论制定备赛实施方案,制定周密的训练考核计划。在各位护士长及带教老师的指导下,预备选手们不分昼夜,刻苦训练,精益求精,最终不辱使命,变压力为动力,取得骄人成绩,博得广大评委和参赛人员的喝彩。

  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护理人员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积极向上的职业风范,同时也激励全院护理人员,立足本职,进学致精,以更加优质的专业技术服务临床、服务患者。

上一篇:

王延磊荣获全国青年结直肠肛门外科医生手术视频大赛一等奖

下一篇:

美国亚利桑那大学郑文新教授应邀来访

Copyrights 2005-2016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