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齐鲁医院泰山学者入选人数再创新高

日期:2015-11-19 16:23:52  来源: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日前,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公布了泰山学者攀登计划专家和泰山学者特聘专家名单。我院7位教授入选新一批泰山学者,入选人数再创新高。至此,我院泰山学者人数增加至20人。

  此次全省医疗机构共有20人入选泰山学者,我院入选的泰山学者分别是心内科张澄教授、泌尿外科史本康教授、神经外科李刚教授、检验科王传新教授、血液科侯明教授、病理科高鹏教授、血液科纪春岩教授,入选人数位居山东省医疗机构首位。

  山东省泰山学者建设工程是山东省委、省政府自2003年起实施的一项重大人才工程。“泰山学者特聘专家计划”旨在为山东省培养造就一支规模宏大的高层次创新人才队伍,从而提升山东省自主创新能力的高层次人才计划。基本目标是面向海内外遴选在一线从事科研攻关的高层次创新人才,给予重点支持,造就一批高层次创新领军人才。截至目前,我院已依托该项目培养和引进20位高层次人才,其中泰山学者特聘专家14位,泰山学者海外特聘专家6位。

上一篇:

我院参加中华医学会病理学分会和国际病理学会香港分会学术会议

下一篇:

泌尿外科F11D病区成功切除腹膜后巨大肾错构瘤

Copyrights 2005-2016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