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美国MD安德森癌症中心Wai-Kwan Alfred Yung教授应邀来访

日期:2015-11-03 14:56:27  来源: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10月25-26日,受我院院长李新钢教授和神经外科李刚教授邀请,美国德克萨斯大学MD安德斯癌症中心神经肿瘤学系主任、原《Neuro-Oncology》杂志主编Wai-Kwan Alfred Yung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Yung教授参观了山东大学校史博物馆和山东大学脑科学研究所,随后作了题为“Molecular Landscape to Targeted Therapy in Malignant Gliomas”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山东大学脑科学研究所王剑教授主持,我院神经外科、神经内科和病理科40多名医生和研究生参加报告会。

上一篇:

医院文化节“斯文风雅”讲座第三场举行

下一篇:

挪威卑尔根大学一行三人应邀来访

Copyrights 2005-2016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