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挪威卑尔根大学一行三人应邀来访

日期:2015-11-03 14:58:36  来源: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近日,应我院院长李新钢教授和山东大学脑科学研究所王剑教授邀请,挪威卑尔根大学附属霍达兰大学医院神经病理科主任HrvojeMiletic教授、挪威卑尔根大学Per OeysteinSakariassen研究员和Lina Leiss博士访问我院,并将在山东大学脑科学研究所工作1-5周。

  三位挪威专家先后参观了山东大学校史博物馆,我院神经外科、病理科和华美楼手术室。随后HrvojeMiletic教授作题为“Gene Therapy of Glioblastoma with Lentivirial Vectors”的精彩讲座。Per OeysteinSakariassen研究员代表卑尔根大学K.G.Jebsen神经肿瘤研究中心向山东大学脑科学研究所赠送了该中心正在使用的试剂管理数据库系统。Lina Leiss博士将在山东大学脑科学研究所工作5周,帮助建立部分实验操作规范。

上一篇:

美国MD安德森癌症中心Wai-Kwan Alfred Yung教授应邀来访

下一篇:

移动胸痛中心工作站走基层活动走进烟台、潍坊

Copyrights 2005-2016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