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移动胸痛中心工作站走基层活动走进烟台、潍坊

日期:2015-11-04 15:50:51  来源: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10月20日、27日,“胸痛齐鲁行——移动胸痛中心工作站走基层”活动分别在烟台龙口市人民医院、潍坊高密市人民医院举行,我院副院长陈玉国出席活动。

  在活动中,陈玉国介绍了胸痛齐鲁行活动的意义,参观了医院的急救设施、医疗设施建设以及心血管介入现场等,做出肯定性评价。活动得到龙口市人民医院、高密市人民医院以及其他10余家医院的支持,参与的医护人员、院前急救人员、新闻媒体工作者等达数百人。

  活动期间,陈玉国为医院颁发了“胸痛齐鲁行——移动胸痛中心工作站走基层”合作医院及“中国胸痛临床研究”合作研究单位证书,对“中国胸痛临床研究——急性胸痛急诊评估与管理”和“中国急性心肌梗死救治”临床研究项目进行了宣传推广。

上一篇:

挪威卑尔根大学一行三人应邀来访

下一篇:

我院开展“世界卒中日”义诊活动

Copyrights 2005-2016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