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美国亚利桑那大学郑文新教授应邀来访

日期:2015-11-12 15:53:10  来源: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近日,应我院妇产科孔北华教授邀请,美国亚利桑那大学郑文新教授来我院访问。

  问期间,郑文新参加了妇产科组织的多学科综合治疗会议,即Tumor Board,并作了题为“子宫内膜浆液性癌的发生机制及进展”的学术讲座。早在2008年,郑文新指导我院妇产科在全国率先开展了Tumor Board,该会议集中妇产科、病理科、肿瘤科及放疗科医师共同讨论学习。7年来,Tumor Board例行每月一次,大大加强了各学科之间的交流合作,促进了妇产科整体诊治水平的规范化,并在此基础上追求对妇科肿瘤患者治疗的个体化。

  郑文新是教育部授予的“海外名师”、山东大学客座教授,在子宫内膜浆液性癌的发生机制、盆腔浆液性癌的起源、宫颈癌前病变的筛查策略等妇科肿瘤领域做了大量研究。

上一篇:

我院在2015年全省卫生计生系统护理岗位女职工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篇:

日本熊本大学护理学院一行来院交流访问

Copyrights 2005-2016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