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移动胸痛中心工作站走基层活动走进滕州

日期:2015-11-24 15:57:21  来源: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11月21日,由我院牵头的“胸痛齐鲁行——移动胸痛中心工作站走基层暨山东省科技惠民计划中期推动会”在滕州市顺利举行。我院副院长陈玉国、山东省医师协会秘书长宋良贞、滕州市科技局副局长朱健军、滕州市中心人民医院院长杨琼等出席会议。

  “胸痛齐鲁行——移动胸痛中心工作站走基层”活动自9月份启动以来,已先后走进临沂、济宁、聊城等地,滕州是该活动的第六站,陈玉国介绍了胸痛齐鲁行活动概况,并为滕州市中心人民医院颁发了“胸痛齐鲁行—移动胸痛中心工作站走基层”合作医院证书。会议同时举行了山东省科技惠民计划项目“急性非创伤性胸痛区域协同救治平台建设及临床技术转化推广”中期推动会。滕州市中心人民医院侯彬教授对自2014年10月项目正式启动以来科技惠民项目的转化科技成果、保障性政策措施、惠民效果、创新性工作及技术亮点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等进行了详细全面的汇报。

  陈玉国教授在会议总结中指出,山东省是人口大省,是心血管疾病及急性胸痛的高发区、重灾区,要通过“胸痛齐鲁行”活动及科技惠民计划项目的实施,加强部省级医院与基层医院的合作,通过培

养专业团队,打造特色专科,提升基层医务工作者水平,提高人民群众对胸痛及心血管疾病的认识,真正实现惠民的社会效益。

上一篇:

呼吸科举办纪念“世界慢阻肺日”义诊与培训活动

下一篇:

妇儿神党总支赴莱芜开展“情系山区、服务百姓”义诊活动

Copyrights 2005-2016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