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妇儿神党总支赴莱芜开展“情系山区、服务百姓”义诊活动

日期:2015-11-25 15:59:05  来源: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11月15日,我院妇儿神党总支赴莱芜市雪野镇房干村开展“情系山区、服务百姓”义诊活动。在妇儿神党支部书记李爱菊的带领下,来自神经内科、神经外科、妇产科、儿科等科室30余名党员参加了义诊活动。

  在莱芜房干康复医院,专家们仔细询问患者病史,为病人查体,制定用药方案,扎实的医学知识和丰富的临床经验得到了广大患者和村民的交口称赞。神经内科刘艺鸣主任对一位脑血管帕金森综合征病人进行了详细问诊、查体,并优化了治疗和康复方案;徐广润副主任就老年脑血管疾病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现场答疑;儿科的雷革非教授为“缺氧缺血性脑病”患儿进行了全面查体,并讲授了该疾病的特点、治疗康复要点;李爱菊向医院赠送了两台电子血压计,还为前来就医的患者发放了围巾,让他们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社会贴心的关爱。

  义诊结束后,妇儿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莱芜战役纪念馆,革命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让大家接受了一次铭记历史,珍惜现在,服务社会的爱国主义教育。

  此次义诊活动使妇儿神党总支的党员们走进革命老区,为百姓健

康服务,送温暖,充分调动了党员的积极参与意识,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党员的先锋示范作用,进一步增加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上一篇:

移动胸痛中心工作站走基层活动走进滕州

下一篇:

我院靳斌副教授荣获“蓝色护航-右半肝切除术围术期管理大赛”决赛一等奖

Copyrights 2005-2016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