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我院靳斌副教授荣获“蓝色护航-右半肝切除术围术期管理大赛”决赛一等奖

日期:2015-11-26 16:11:21  来源: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11月21日,由《中华消化外科杂志》编辑委员会主办、广东天普生化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蓝色护航——右半肝切除术围术期管理大赛”在上海举行。比赛决赛由《中华消化外科杂志》编辑部主任陈敏、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副院长刘颖斌教授共同主持,香港中文大学外科学系刘允怡院士为评委会主席。我院靳斌副教授作品“腹腔镜右半肝切除术”荣获决赛一等奖。

  《中华消化外科杂志》编辑委员会在全国范围内组织肝胆外科专家,组成权威评委团,现场点评右半肝切除术围术期管理病例,解读《肝切除术围手术期过度炎症反应调控的多学科专家共识》。靳斌凭借精心准备的病例、制作精美的视频和现场精彩的演讲脱颖而出,其精湛的技术、丰富的知识、精彩的演讲得到了与会专家的认可,荣获一等奖。专家评委团认为该手术时间短、出血少、动作精炼、术后恢复快,代表了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在腹腔镜肝脏手术方面的高度与水平。此次决赛充分体现了精准肝脏外科手术安全化、治疗高效化和损伤控制的核心要素。

上一篇:

妇儿神党总支赴莱芜开展“情系山区、服务百姓”义诊活动

下一篇:

刘联当选省医学会姑息医学分会青委会副主任委员

Copyrights 2005-2016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