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院长李新钢在本院主持召开临床科主任座谈会

日期:2016-02-25 16:52:57  来源: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2月16日,院长李新钢主持召开临床科主任座谈会,听取临床一线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副院长陈玉国、胡三元、李延青以及各

 

  座谈会分内科系统与外科系统科主任两次会议召开。会上,各科主任畅所欲言,提出了科室工作中需要医院给予协调解决的问题,在学科发展、人才招聘、药品供应、设备采购、网络建设、绩效分配、行政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与意见。与会各处室负责人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答疑与说明,并提出了解决办法。

  李新钢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践行“三严三实”,关键在于坚持把“三严三实”作为医院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确保“三严三实”要求落到实处。对于各科室反映的问题,由各分管院领导进行协调,落实各部门责任,院长办公室进行督办,能解决的问题要立即解决,暂时不能解决的要提出方案,涉及多部门的由各部门协调、实施、解决。通过解决临床工作中的问题,使医院在药品零差价、分级诊疗等医疗卫生改革政策实施的过程中,不断优化工作流程,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为患者提供良好的就医环境,为职工提供舒适的工作环境。

  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各临床科主任5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

全能小麦,搭配好手

下一篇:

没有了

Copyrights 2005-2016 导医网 版权所有